今天不知道在倒楣什麼
不過是去考個駕照
半路上竟然突然下起大雨
最可惡的是前面的車要靠路邊停車就算
還不給我打方向燈
害我在路上表演連人帶車滑壘特技 >"<
最奇特的是我明明是從左邊滑下去
右邊的後照鏡天殺的居然給我壞掉...
幸好只是擦傷
不過監理站的人也一樣機車
叫我10:40過去
結果在那邊罰站到11點多才讓我進考場
害我邊站血邊流 考試的時候也是血一下考卷擦一下血
考完後最恐怖的事情來了
沒想到外面還在下大雨
車上又沒雨衣
騎車的時候雨水打在傷口上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痛
好不容易騎到衛生局
找到一位大哥幫我擦了藥
但是沒想到衛生局的阿姨真的都好熱情
看到我的傷口後說不能只擦優點
又把我叫進辦公室幫我擦了另一種藥
然後說什麼一定要包起來 不能讓傷口碰到褲子
這時候就有另一位阿姨說話了
他說用女孩子的護墊包傷口 撕下來的時候才不會黏住
他邊幫我包一邊稱讚這個方法有多好
但是當他要用膠帶固定的時候竟然直接把膠帶貼在我的傷口上
我傻眼了
他什麼都沒說
但我知道 當我要撕下傷口上的那塊膠帶時
我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和決心

不過今天還是要感謝那胖子韓
雖然他從頭到尾笑聲一直沒有停 ><
但還是幫了我不少忙


哀~~ 真是痛苦的颱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