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上班發現大家都到啦
看一下時間 才08:05
心裡想怎麼可能?!
平常這時候應該還沒有人才對呀
一進來醫師就說你遲到了
(嗯...我的確是遲到5分鐘)
但也還好吧 還沒到08:30呀
後來醫師就說今天中元節遊行
下午四點就要下班 所以上班時間是07:30
(ㄜ...我怎麼知道 又沒人跟我說)
雖然我也知道不會怎麼樣啦
反正這裡彈性無限大 ^^
但沒想到醫師帶著頑皮的表情跟我說
"沒關係 我們都知道你今天07:30就到了 很準時"
(哈哈 傻眼 有這樣的上司也太帥了吧)
我想也對 我們中心的時鐘一向不準
分針走的永遠比現實生活快
只是今天快了半個多小時
應該要換電池啦 哈哈

我想待在這裡
我應該會學會更多偷懶的好理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