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後的兩個人
時間能沖淡過去  為何不將回憶順手帶走
四季交替  回憶始終留在心中
鎖在那道最深的木箱裡
這樣就好
不要將他打開 那只會對彼此造成傷害
之所以思念 是因為回憶的美好
那就讓煙火再最燦爛的時刻燃燒殆盡吧
那天男孩對她說
不是朋友也無所謂了
如果這樣的關係對妳造成困擾  我會及時收手
等待妳接受這樣的關係為止
不願見到因為我的出現 妳選擇消失
所以在那之前我會把自己藏的很好
不讓妳發現我的存在
讓妳自在的在那片大草原奔跑
不接受也無訪
因為我知道妳還是會過的很快樂
而我 也一樣
祝妳能再次達到頂端
女孩沉默了一會兒 只說了句
" 晚安 ^^ "
男孩似乎瞬間明白了...
他的確該消失  ...

放下 是在你聽著情歌也不會想起他的時候

剛剛看完Last Christmas倒數第二集(網路上抓的)
有種感動的滋味
織田裕二...從"東京愛情故事"到現在
演的戲卻都一樣感人
明天將最後一集看完
最精采的部分總要有最充分的準備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