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久沒在家了嗎 
是我前晚聊太晚了嗎 
這次回到家感觸很多 
我似乎漸漸忘了以前的我 
個性是受到父親的影響 
那樣的慈祥 為人著想 
對    我想我真的忘了
直到這次回家和老爸凌晨去魚市場後我才回想起 
我也不再困惑  
回家的前一晚和學弟討論著學會  
我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  
但學弟的話總是給我很大的震撼  
那震撼是他的成熟    他嘻皮笑臉下的認真
謝謝    就做我想做的吧
這陣子大家考試好多  
顯的我很輕鬆^^
不知道該怎麼去關心別人  
我總是不擅長刻意的關懷  
但我心中卻還是吶喊著"加油"  
我就是這樣懦弱  
有話卻也說不出來  
和老姊聊的不多  
卻聊到我遺忘已久的東西  
"做任何事都該及早準備"  
是因為這次我在做報告找資料  
所以她這樣跟我說  
也對    本來就該如此吧
上了大學    我似乎習慣不到最後關頭絕不妥協  
到最後累的還是自己   
又有衝勁了^^

我想心也漸漸放下
不再刻意    就不會患得患失
為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