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的心    該結束旅程
已經消沉兩個禮拜了  
已經當兩個禮拜廢人 
也該回神了  
很糟糕的兩週  
回過神    才發現
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去期待那遙遠的未來  
卻遺忘
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該做的都做了  
想做的都做了  
該說的都說了  
想說的都說了  
剩下的  
就交給緣分去安排吧  
這禮拜是給自己的最後期限  
到下週要提起精神去面對一切  
希望來的及  

該怎麼讓心安定  
我不知道  
或許我知道    只是沒去做
我也知道該讓混沌的心沉澱  
但越想做就越做不好  

大多的時候我都在給自己理由  
給自己逃避的理由  
然後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然後就把一堆事情揪在一起  
所以才會讓自己不安定吧  
該整理了  
即使一個人  
也要面對自己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