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無名網誌...
版主不能用悄悄話來回文...
這樣好像只有版主看的到XD
又多一項技能了^^
-----------------------------------------------------------
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第一週的重頭戲了  
雖然下禮拜還有兩顆大石頭擋在前面  
但就讓自己沉澱一下心情吧  
今晚要輕鬆一下  
這禮拜有個不平凡的開始  
沒有理由的煩躁    不安
讓我失去了部分理智  
失去了(自我?)
考試也考的亂七八糟  
EQ真的很重要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EQ越來越低 
對自己的負面情緒似乎掌控的很不好  
回到原點  
我想    我找到關於控制EQ的答案了
我想到以前的我是如何控制EQ的  
我一定要做到    
不然每次做不好一件事情  
就會連帶其他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對於最近被我波及到的人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想不會有下次了  

小林   阿廖(林廖)
我會有機會對你們兩個人報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