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星球上住著千千萬萬人  
我在這幾十億分之一看著其他人從身邊來來往往  
我們都是如此渺小  
卻因為某個人的一句話讓我們的世界變的寬廣、溫暖
  

在與人溝通的過程中    
一步一步的走進對方的世界  
從而在別人的眼中找尋自己  
在有意無意的情況下得知對方的煩惱  
發現  
再開朗的人心中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那裡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我想要關心    因為關心別人才能讓我找到生活的存在感  

人在成長的過程中付出多少代價  
在公園的長椅上  
看著媽媽帶著小孩前來玩耍  
孩童的臉上是最自然的表情  
快樂就笑    難過就哭   
漸漸的    長大了
在內心裡的花園長滿了花  
一朶花代表著一個秘密  
我們學會了隱藏情緒  
不管是有心無心    
隨著時間過去    我們在花園裡設了一道門  
不讓人隨便輕易進入  
人與人之間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距離  


我很狂妄的想踏過每個人心中的那道門  
卻自私的在我心裡加了一道又一道的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