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兩三個朋友去草屯玩了一下
消費各自的煩惱  
回來的路上    再次談到感情...

我知道身邊的朋友都很關心  
但我給的答案始終沒變  
喜歡一個人    是會持續很久很久的
喜歡一個人    也是件很認真的事情
我不喜歡老是把感情掛嘴邊    
不是想讓大家感覺我在製造煙霧彈    好像處在灰色地帶   
只是我覺得說一次就好    感覺、想法沒變之前就沒有再提的必要
說多了    只會覺得自己很煩人  
"大學四年就要這樣過了    不想再確認一次嗎?"
這問題太難回答了    曾想過    當然連答案自己都想好了    --    或許現在這樣也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看到的感覺和我感受到的有段差距  
但我始終相信我是了解對方的    也或許是我自認為吧
感情這種事    順其自然吧
靜靜的喜歡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人生    還是該選擇快樂的事去做

我喜歡一個人    也習慣了自己一個人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有些事情放在心上就好    
反正裝瘋賣傻本來就是我的強項    
還是老話一句    有一群朋友陪著真的很好
大學四年就這樣過去    其實    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