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    最錯了一件事    他只想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

似乎    認識我的人總會在我身邊不經意的跟我說一句"你真的很奇怪耶!!!"

的確    我也覺得有些所作所為我都是說不出理由而行動的   

對不起    我錯了

在今天我終於體認到過去幾年我一直忽略的問題
中午跟一個朋友吃飯    這大概是大學四年第一次跟他吃飯吧^^"
但卻在談話中提到了我的問題  

我往往會認為自己做了一事情    都是為了對方好
但最後好像都不如我所想    
結局是    變的更糟

外在的環境要我不斷釋放自己內在的想法  
我則學習中國大陸逐漸對外開放  
但我才發現這不適合我  

其實在我心裡有個自私的我    總認為我是好的
所以    我才會一味的認為我這麼做都是為對方好

對不起    我錯了>"<

我才瞭解原來從一開始我就走錯了路  
因為害怕    因為懦弱    所以選擇陰暗的小道前進

現在    我只想在我所能給予的範圍內    給你最好的

感謝你的曾經    希望未來不到一年的時間    也會是你"曾經"的延續

HAPPY  4EVER...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