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以為你回來後    一切都會回到原點
然而    這都只是幻影...

在你離開的那段期間    每天期盼的就是能再見到你    你會再回來
事隔一年    你真的如夢一般回到我的生活 
你沒變    變的是我們之間的感覺
我想找回過去    我想回到過去
於是我選擇最原始的方法    小學生最愛玩的遊戲-故意戲弄女生-不過也就是希望引起對方的注意罷了

一開始    我發覺這個方法似乎還滿有用的
但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的忍受    或許哪天真的生起氣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選擇從原點再往前走一點    好心關懷    和氣的談話    換來的是更加沉靜

我一度放棄去追尋你的背影    但這個念頭再腦海出現一次又一次    然後一遍又一遍的消失
我始終看不見你心裡的世界    正確的說我曾經在那個世界    
如今    我在你的眼裡找不到我的輪廓    甚至是失焦的眼神    逃避

為什麼    那雙眼是如此冷淡?
為什麼    讓人感到無比心寒?
或許沒有為什麼    答案就在自己的一廂情願吧
或許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徹底的放開    在被人感到厭倦之前    人都該有自知之明    是吧?!

謝謝你帶來的一切好消息    
我想唯一的遺憾就是聽不見你心裡的聲音  
但那也不再重要了    

當過去都已過去    未來又近在咫尺    我選擇努力做好現在所能掌握的事情     去擁抱未來

再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