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眼神    閃爍不定   

他是一個啞巴    不說話    只能靜靜的聽別人說
大多的時候    他把想法用圖畫表達出來  
今天收到他的一整本圖  

我不懂她為何從不看著我的眼說話  
我不懂她為何單獨和我談話時    眼神閃爍的像在逃避什麼

妳的世界    已遙不可及
有些事情是無法替代的  

不要對我忽冷忽熱    或許起初我還能適應突然的變化  
時間久了    我會害怕    之後逃避    
我不喜歡逃避的感覺    卻無法阻止妳讓我想逃避的念頭 

一堆玩具    我身在其中
偶爾快樂    但快樂都已過去
女孩總會長大    長大後    總喜歡新玩具
因此    他下了結論    女孩總是善變

流浪到異鄉    這裡沒有我熟悉的環境
空氣中卻瀰漫著自由的味道 
我看見天空    那是我從前沒見過的景色

最後一頁    男孩處在一個鄉間路邊  

我    在黑白之間    創造了一種顏色    叫做藍

圖沒了    故事結束了

我盡可能把圖畫用文字表達出來  
卻發現有些顏色無法言喻    
沒辦法    圖像和文字本就是非完全替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