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太多.
是不習慣還是個性使然.總之.我還是喜歡沉默.這幾年說太多話.卻總說不出問題核心.問題的價值總保留在心中說不出口.懶的解釋.是因為覺得每個人的價值觀本就不同.再加上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沉默.周圍的人常希望我把心事說出來.因為不說出來誰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曾嘗試?我曾嘗試過.而且時間還不算短.但說出來又讓人覺得我似乎變了一個人.於是跟我保持距離.所以沉默.我還是不能做我自己.已經下定決心的一件事情.被大家一問.不得不說出個理由.一樣.答不出問題的核心.於是.即使大家的意見紛雜.卻依然幫我下了一個決定.跟我原本想的恰巧相反的決定.我是不是應該走向眾人所認可的標準?已經不是重點.因為個性.讓我放棄自己的堅定.選擇大家為我想的最佳路徑.我始終不能做我自己.或許.就某方面來說這就是我.下學期的天空依然燦爛.我的心情會有所轉變嗎?保持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