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ㄧ天  
凌晨四點鐘    感謝林大眼前一晚幫我定的鬧鐘    讓我比預期的早醒六個小時
外面的雨似乎還在下    睡不著...但眼睛好痛...
躺在床上不斷翻滾    不敢起床    怕吵到人
不知過了多久    又一個鬧鐘響    只聽到旁邊的人起床關掉後又回去睡覺
我確定我應該快睡著了   
但好像過沒多久    有手機響了
前一晚已經關機的我還是被手機叫醒了  
今天abba要回彰化祭祖    我再也躺不住了    這時八點多

頭腦放空的我起床後在書桌前發呆十分鐘  
這麼早好像也沒人在線上   
四周圍的空間有點安靜  
我決定打開電視看看先    
看到小王帥氣的新聞    有點無聊的活賽-公牛對決    緊張刺激的火箭-爵士拼戰    誇張無厘頭的烘培王
就這樣度過了ㄧ個上午    還在想我該不會就這樣過ㄧ天吧
麵包就打來說要幫我買午餐    雖然有點受寵若驚    但這對我來說也算好事ㄧ件

吃完飯    家中依舊只有我和電腦
正打算去睡回籠覺的我    又接到麵包的電話    只跟我說要不要去集集
我立刻打給小傑    把手機當裝飾品的他    在第七通電話後接起來
就這樣    我整個下午都獻給集集了
騎腳踏車    吃肉圓    找向日葵花園    看別人寫的祈願卡
回家的路上還順道去日月潭看看在明園餐廳的小陳  
心情放鬆不少    

七點...今天過了三分之二...我還是沒做任何一件事...
下禮拜...又是充實的ㄧ週了...
想著想著...我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