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只是透過某種行動來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對的問題  
每到假日就像遊魂    下雨天就會更無力    沒有動力去做該做的事情
直到有人點醒我    我才會有如大夢初醒一般    
然後    現實的一切果然還是得面對

其實    這並不是辛不辛苦的問題
而是    當我想要旁人給我意見的時候    我卻不知道該找誰
誰該負責什麼事    責任劃分的越清楚    越不知道該找誰幫忙
我沒有主見    卻會思考    聆聽別人的意見    從中尋找最佳解
但我連選擇都沒有    或者有時只有一個選擇
那我該怎麼面對其他人沉默的選項  

有時候    我發現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給我ㄧ點意見    讓我腦袋多點不同的想法
而不是我在自己的腦袋裡不斷旋轉    到最後頭暈目眩

每個人都在逃避麻煩  
那麻煩要誰來消化  
我不是一個優秀的掌舵者  
我只想當一個最強的苦工    必要時可以充當分析師
但誰會是這艘船的領導人?
我似乎有想追隨的人    但對方是否願意把船駛離岸?

面對在我手中處理的案子  
沒有一個是漂亮處理的 
我沒有臉去面對那些在乎的人  
畢竟一項活動的成敗    帶頭的總要負起最大的責任

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