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掙扎著 ...

這世界一定要有聲音嗎  
我不喜歡出聲    因為出聲就會引起注意

所以選擇接受一切    
但是不是我們都太壓抑自己  
所以造成旁人的誤解  
認為將ㄧ切丟給某人就絕對沒問題  

沒有人可以獨自完成一件事  
那樣做太沒效率    也太無趣
人都希望享受在工作中的樂趣    與人的互動

於是我選擇到處打聽  
打聽對我好的人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然後用我的方式回報對方  
即使我有時笨手笨腳    但我只想讓別人知道有人在陪他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他人  
但起碼這不需要出聲    只需要做就對了

我們會有那種默契嗎?
沒有聲音    只有行動來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