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中雖然也沒待多少天  
但很多習慣真的都已經改不掉了  
昨天不到九點就很想睡覺  
一躺在床上就睡死  
早上還不到五點我就起床看看有沒有人站在門口  
在軍中    我睡的床剛好面對門口
每次醒來就會看見班長站在門口跟我四眼相望  
然後我一爬起來他就會跟我說  
"我有叫你起床嗎?給躺下去"
但是在家裡    即使沒有人站在門口
我還是很乖的自己跑到床上躺好  
到六點半就真的睡不著了  
軍中真是養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