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    每個人都在說
"住基隆幹麻回去啊"  
我也不知道  
其實    當我聽到放假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是"只放一天假    回家好浪費錢"
但隨即被我接下的念頭打消了  
我想回家    
或許是老姊下禮拜就要去上海工作了  
或許是覺得老媽一個人在家裡會很無聊  
或許我只是很想回家而已  
於是我還是坐上了撘網基隆的車子  
在路上    還接道蚊子打來的電話
叫我下去高雄跟他們一起玩  
我想    如果這時我也在高雄跟他們一起受訓那我真的就會跟他們去玩了吧  
但是    我現在在台中    坐車也不算太遠吧

我大概一輩子都會依賴著家吧  

只是單純的想看到家人    跟他們做他們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