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迎頭趕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昨天進行第一次體能測驗  
我最得意的三千公尺  
開跑時雖然在中後段    但我知道只要保持步調不停止    我就能追上前面的人
果然在最後我還是硬擠到第十名(共144人)

我已經適應這裡的環境    即便異樣的眼光仍然投注在我們身上
但我想用行動證明我絕對不比他們差  
於是我的話更少    事情做的更多
套一句老人以前好像常跟我說的話"你什麼都第一名    你最厲害    you are king"
(現在想到他那副表情還是會想笑) 
雖然他當下都是在損我    但我的確以此為目標


上高中後    我發現人生不再是十全十美
以前要拿一百分    要拿第一名    都是理所當然
高中之後    我把腳步放慢    去嘗試除了課業以外的東西
從此以後    課業上我總是在後面看著前面的人如何努力
然後偶爾會發神經的想超越他們    雖然成功的機率都不高
對我而言    好像總是把一件事情的重點擺在一開始和最後終點
中間的過程就是我要努力的空間  
我要在第一次就證明自己的能力不輸人  
在最後一次證明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有所進步  

我永遠都是一個挑戰者    挑戰別人眼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