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    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在我還小的時候    不曾想過這問題
因為我的生命中只有到處玩耍    睡覺    吃東西

你好像沒跟我討論過這個問題  
我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或者應該說我大概知道你的答案    甚至想要改變你的決定
然而我們都知道不該去設法改變他人  

對於此刻的我    還是依賴著這空間
所以只要有人有事情    無論大事小事    我一定會立刻回家

但有時在某個時間點上很容易出現模糊不清的界限  
會不知如何判斷哪件事情相對重要  
當天秤保持在水平的位置    似乎選擇哪一邊都可以
但我的眼睛卻始終會望著固定的一方    即使我已選擇了另外一邊
或許就是這樣才會常常很多事情做不好吧  
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心卻牽掛著另一件事

你似乎從以前就在追求著你的夢想  
然而在我認為你已經追逐到的時候    你卻認為始終還沒到你所夢想的地方
我們也很久沒有聯絡了    你的夢想飛到哪去我也不知道
但從周遭的人聽說    你似乎變了    變的讓大家不知該如何跟你相處

我心裡還一直記得你說過的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