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
在入睡前你絕不會知道接下來會看見怎樣的場景  

今天在床上看書看到快兩點後終於入睡  
偏偏夢到我最擔心的事情  
一開始    我人在台南    當然麵包就身在其中
這一切都很好    我在夢中的台南依舊不斷的吃
喔 ~ 幸福
但接下來我卻遇見一個我最想遇見的人  
這照道理來說應該是件好事  
但在我內心深處卻因為一件事而不敢見到對方  
果然在見到面後    我被狠很的修理一頓
當時我正在台上做報告  
本想趁報告完畢在跟對方好好解釋  
然而這時評審卻說    最重要的資料竟然沒帶    我看就禁足一週好了

我想我真的當兵當道瘋了  
連這種情況下都能被禁足    我真的很害怕啊
下一秒我就從夢中掙脫    出現在網路的世界裡
也不想再入睡    

結果今天只睡了兩個多小時  
我昨晚看的明明是愛情小說啊  
怎麼在夢中竟沒有半個女的出現    倒是一堆恐懼接踵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