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常問我為什麼好像很少在寫網誌了?  
我總是回答沒有靈感怎麼寫...

至於靈感怎麼來?
不外乎就是看到某個人    某件事    揣摩別人的心情...等等   
所以每次出遊後就特別容易有感而發  
無論寫的東西跟自己有沒有關係...

今天就聽到一個大新聞  
蘇先生究竟會在何處落腳?

在他被關進去之前  
我期盼他到台中走走    但聽了小傑的闡述    發覺他去新竹觀光的可能性也很大
然而    我們都遺忘了    這個時節也是去外島旅遊的旺季啊!!!
所幸    他沒有    他選擇未來的一年在台灣奮鬥

依稀記得今年春天我還在跟小傑互吐苦水  
那時就很好奇若是蘇先生來到這兩個其中一個地方不知道會變怎樣  
如今我們的願望就這樣不經意的成真了  
雖然他不能到台中讓我其他朋友保護他  
至少他到了一個比我還要罩的小傑底下  
我想小傑才剛離開新竹    裡面的鄉民們一定不會這麼快就忘記他的名字
這時蘇先生進去或許就是大利多  

裡面每年都有見大事要搬家    不是搬到嘉義就是到新竹
傳聞告訴我搬到新竹只有慘    
再加上小傑的親身經歷    我就更無法想像新竹是個怎樣水深火熱的地方了
噢~~~親愛的    你要保重

這就是新訓裝死的代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