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夜晚確實讓人煩惱    偏偏隔天不是假日
睡前讀物已經麻痺不了雙眼  
連喇叭傳送出來的歌聲都無法催眠自己  
我只能起身細細咀嚼你的悲傷...

腦海中曾閃過找人聊天的念頭  
卻發現這時間點早已經輪到周公說故事  
我便沒有什麼權利去剝奪大家聽故事的興致  
於是    又只剩這台電腦聽我說話

說也奇怪    只有在這種時候特別想找個願意只聽我講話的人 
這大概也跟我這時候會出現在電腦前有關吧  
也正是因為腦海中有太多話想說    周公嫌我太囉唆    所以才不找我

我想我是愛上這場雨  
在屋簷下欣賞狂風拍打樹枝  
在漆黑的夜裡聆聽大雨重槌地面  
於是在大雨停歇的片刻    我便感到失落    
失去雨聲    蟲鳥也不再鳴叫    黑暗中就只剩一片孤寂
我    就在這一片孤寂中    尋找那看不見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