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快樂    從中午慶祝到晚上

一早起床就沒吃東西    為的就是中午去吃大餐
老爸請吃陶板屋    
看網路上的評價好像有點負面  
不過    吃了之後才覺得網路上說的都不準
服務超好    東西超多    他們還送我生日禮物
今天隔壁桌也有人跟我同天生日  
他們有要求服務生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超嗨
不過不適合我們家    
我就在想如果是跟麵包他們一起來    他們應該也會要求吧
因為整個真的超無厘頭的  

吃飽後去拿蛋糕    回家看海角七號
我只能說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大家一定要進場支持好國片
看完電影就趕快去吃蛋糕    今天是18歲生日    意義非凡    
過了這天    我就要成為頂天立地的男人了

晚上是小學同學會    這也是今天的重點之ㄧ
據肉鬆的說法    上次同學會已經是七年前了
所以難免有點緊張    怕太久沒見面會尷尬
上次也只是跟大家吃個飯就先閃了    所以很多人其實是沒聊到什麼

還好    今天有游晉琪這個嗨咖
來的人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多    大概是因為上一次聚會讓我感覺太多人了吧
但也來了12個    大多數都沒變多少
蚊子    羅毓婷    雙胞胎姐妹(琪&琳)    李佳惠    阿迪仔    阿舜    八甄    皓霖    張睿倫    肉鬆    楊達
嗯    人雖不多    但卻超級嗨
第一次同學會吃熱炒    之後本來要去喝茶
但沒想到喝茶店不能玩牌    
一群人坐在店裡五分鐘後就跟老闆說我們不喝了    因為不能打牌    哈
老闆還一臉錯愕的目送我們離開  
最後還是去好樂迪    一邊唱歌一邊聊天
最後還玩起國王遊戲    當然我們膽子都很小    不敢玩很大
我只能說有游晉琪這位大姐在    氣氛就絕對不會冷
一整晚都聽他在講話  
10點45分   結束我脫離17歲的慶祝會

我只能說到現在還能見到小學同學真的很高興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