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全運會跟著老爸一起南下玩耍  
順便去體驗一下高捷    

DAY 1
下班後跟老爸就去搭高鐵    轉捷運
抵達高雄已經晚上11點了
考慮到隔天一大早就有比賽    我大概爬不起床
於是決定一覺到中午    然後去吃午餐
當然不能自己吃    立刻想到史拉鴨
二話不說就打去    約了飯局    波麗士大人剛好做完    我也只好乖乖睡覺

DAY 2
老爸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飯店的床很難睡    我跟老爸前一晚幾乎都沒睡著    痛苦
本想在老爸出去後再補個眠  
但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後就聽到開門聲  

一個阿婆走進房間又走出去    重點是還不關門
心裡正想怎麼這麼沒禮貌    
要起身去關門的同時又看到一個阿公走進來    (我房間是變成觀光景點了嗎= =)
阿公看到我後似乎也嚇到了
公:那ㄟ五郎(怎麼有人)
婆:謀啊(沒有啊)
公:謀哩來看(不然妳來看)
阿婆看到我之後又嚇了一跳  
婆:我剛怎麼沒看到你  
我:我在睡覺QQ
婆:你怎麼不出去    我要打掃房間耶
我:我晚一點才要出門吶    (現在飯店都有規定幾點前房客一定要出門嗎?)
之後阿婆看我不出門她也意興闌珊的走掉了  

被這一鬧後我也睡不著了    便看著電視等中午吃飯
後來又怕遲到提早一個半小時出門  
不過還好大遠百裡面有湯姆熊可以玩    又有東西可以吃
就這麼一等    等到史拉鴨遲到半小時
雖然她說是睡太晚    但我寧願相信是她化妝時間太久加上家離很遠的關係
嗯    史拉鴨始終是如此貼心    最後還是有她請客    (但我還是沒有零用錢可以給妳唷^_<)
貼心的鴨子還願意載我去火車站坐車    下次我一定會叫芝麻請妳吃大餐的!!!

吃完飯去岡山找老姊的朋友拿東西就回了飯店    
晚上去吃港式飲茶    吃完再逛瑞豐夜市    夜市逛完回飯店    此時老姊出現了...
年輕人終究是衝動啊  

DAY 3
早上起來先去看了一場比賽  
就跟老姊去旗津&西子灣
因為本來就預計要用走的玩一天    
沒想到老姐會跑來    所以也沒事先查公車要怎麼坐
於是就靠著7-11的高雄地圖四處散步了 
坐了捷運到旗津曬太陽  
再走到英國領事館    我的皮膚就已經紅通通的
逛完這兩個地方就在回學校看比賽    兩腿也已經酸到只能靠意志力行走
吃完晚餐就打到回府囉  


好累    只簡單帶過這幾天的行程
雖然沒去什麼地方    但也算是放鬆心情了
嗯    我想這幾天最開心的大概就是見到史拉鴨吧
有人請客心情就是不一樣    
下次換去台中找芝麻請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