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今天是不太適合拿來看書了
或許明天也不適合吧?!誰知道!

我不確定是不是昨天寫了什麼
把基隆評的一無事處
所以今天她想證明其實基隆小歸小
但還滿多好處的
如果是這樣
我想這已經得証
當然,如果當北台灣都陷入乾旱期
而基隆卻剛好可以發揮她平時的儲蓄習慣
那我會更感謝這片土地

最近因為猴子
讓我學會一個新單字"seesaw"意思是蹺蹺板
當你被拋離地面 you see the other guy
當你回到地面 you saw that guy
然後就一直重複 I see you. I saw you...
不自覺的就開始搖擺了
這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單字

嗯...棒球季開始了
你準備好你的賽程表了嗎?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