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蘆薈  兄弟象

日記來到了第三場球賽
只能用先苦後樂來形容了
精采!

其實到了出門前半個小時我都還沒有任何準備
球票在上個禮拜去中歷的那天買到之後就一直放在背包裡
可能是直覺的不太想出門吧〈懶啊!〉

後來千拖萬拖
準時的跟浩矮碰面
帶他去吃了我早上最喜歡的麵店之一

到了球場卻發現人少的異常
放眼忘去大概還不到一百人吧
這時已經是比賽前一個半小時了
不過也因此讓兩個人像逛大街一樣走遍整個球場
從一樓看台走到二樓看台
去跟展元見了面
到外野看到浩矮今天的目標人物-霸茲
還有我最愛的新人之一-楊宗範
剛好這兩人今天都打全壘打!爽!

我喜歡二樓的看台
今天第一次上去
或許是因為人少,也可能是因為視野真的很棒
好像一個人在家看超大螢幕
讓人感覺一整個悠閒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二樓的位置

也許是賽前我真的太悠閒了
所以從比賽開始我就一直都很平靜
真的就是在看球
前半段的比賽真的很無趣
今天的啦啦隊也很安靜
這種安靜的感覺其實也很不錯
算是一種另類的看球過程吧
至少我不排斥

前六局看統一打了三支全壘打
後三局看兄弟轟了三支全壘打
把大家都打醒了
不過我只記得自己一直在吶喊
至於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已經被我過於平靜的心鎖在深處了吧
所以我只是單純的在吶喊
這種抒發的感覺也很棒
你只是需要一個媒介來讓你嘶吼而已
全壘打、美技、得分都是一種媒介
於是聲嘶力竭
不過楊宗範打全壘打的時候我是真的很興奮

今天還有一點也讓我很驚訝
就是明明沒什麼陽光
我卻曬的全身紅通通了
曬傷的感覺就跟起酒疹一樣
都是會讓人難耐的
我真的很好奇沒有太陽為什麼會曬傷

7:7
後來居上的感覺很不賴
延長賽和局也看夠本了
天母不敗的紀錄繼續維持
今年可是卯足了勁挺中職
KEEP G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