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社區在一聲無奈下到了結尾
我又浪費了兩個小時

取消了原本的行程
在地圖上畫下一條替代道路
既然已經安排了行程
就絕不能讓自己停下腳步

夢很容易醒
在基隆也可以因為一通電話讓我想起埔里的悠閒
想想生活圈確實已經定型了
反正不是跟基隆的幾個損友鬼混就是找埔里的人敘舊
距離有點遠,回憶卻總是讓我感覺我們很近

想到麵包
就讓我想起一尾(我指的不是機車程度)
而是前幾天去找一尾
他卻做了一些以前才會玩的無聊遊戲
就像現在看見麵包他也會做一些很奇怪的舉動
我們都在這些久未碰面,甚至沒有聯絡的人身上尋找一些曾經熟悉的回憶
可能真的太久未連絡也可能是我們都長大了
才發現這些把戲已經失去他該有的溫度
進而變成一些俗套沒意義的閒談
才在這中間重新定位彼此的距離
《以上對麵包無效,我們都該知道他是一個永遠都不會妥協的人》

至於那些真的模糊而變色的回憶
就去翻照片吧
你也只能在照片中找到當初笑容的真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