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
真的很慶幸我的直屬感情都這麼好
謝謝你們

昨天一到公司大家都很趕
三點坐車,八點到埔里
早上咖啡喝太多,車上睡不著
看到芝麻就好開心

把鴨子叫過來一起吃晚餐
想去日月潭但已經太晚了
改去逛校園
不知不覺走到三點
有隻狗一直跟著我們
可能是肚子餓了吧
天上的星空很漂亮
學校在山上就有這種好處
沒有光害

下山後睡不到四個小時又醒了
在學校巧遇要搭熱氣球的造洲
系辦遇到帥氣的博偉
典禮開始前才看到傻椰子出現在系辦
典禮開始後才遇到班超
之後就是瘋狂照相
阿幹還帶了一台單眼上來
專業啊

不過學校真的學到經驗了
特別在早上就把典禮結束
換來的是一陣空虛感
後來就跟在鴨子的屁股後面進小良的辦公室聊天

雖然他只記得當會長那陣子的蠢事
但我還是很感謝他這麼看的起我
還想找我進系辦工作
我就當作是一種鼓勵吧

中午下山吃千葉竟然下起雨來
到了千葉雨就停了
前一天熬夜的副作用
我只吃了一盤菜和一小盤的肉就快睡著了
噢!吃真少
沒有逛到日月潭就回基隆了
一上車立刻睡死
睡醒還在做魯冰花
看到都快哭了

30個小時的旅程
10個小時在坐車
4個小時在睡覺
其他時間都過的好快...

可能是因為埔里有點遠
每次回去的時候總是會在心裡多準備一點情緒
去體會過去曾留在這裡的回億
心,讓我們把這點距離縮短了
芝麻終於也畢業了
鴨子也終於考上了
套一句鴨子的話
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