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老爸去看變形金剛
算算他也真的超級久沒進過電影院了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他覺得好混亂
看不太懂
不過幾個好笑的片段他倒是笑的很開心
這種片還是要進電影院啊
躲在家裡那種小螢幕裡面怎麼會過癮


今天下班老爸帶我去外木山游泳
國中之後就沒來這裡游泳過了吧
海水很鹹
魚還是一樣多
水母當然也不少
這就是海
以前在這裡玩水的畫面立刻浮現
是還不賴
如果水可以在乾淨一點的話



暑期烤肉團正式啟航
這次不喝酒〈應該吧〉
日期我也很自私的自行決定在八月十五日
為什麼這麼久?
就是給大家時間安排自己的行程啊
當然還有我自己的行程XD
好像要打很多電話
大家多上線啊~~
歡迎聖心高中的畢業生踴躍參與
我真的好想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