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方不適合找人一起去
比方說醫院
不過一個人待在這麼擁擠的空間
很容易讓人感到不自在
生病了就該看醫生
等醫生確定你的病不會對生命構成威脅之後就可以不理他了
我的帥已經對我的生命構成威脅了


關心朋友是我們的義務
關心老人是我們的責任
我該說我會想念老灰仔嗎
這禮拜我竟然忘記打給他了


這禮拜遇到的客運司機都很和善
帶著一種道地的台灣國語腔調
年輕的司機感覺特別親切
讓人一上車心情就非常好
出一張嘴的棉花糖很好吃
雖然很甜
不過烤棉花糖的口感十分特別,我喜歡


秋天到了,冬天就不遠了
九月想做的事情不少
但今年我卻特別期待冬天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就是了


google map 真的非常神奇
哪天我也許可以在上面跟鄰居用視訊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