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前狀況連連
先經過一波選車問題
選好車又發生一連串的小插曲
不過這一天並不是很趕
所以也沒造成什麼太大的問題

早到的我們先在場外玩起傳接球
後來聽到比賽開始的聲音
就在場外自嗨的幫兄弟加油
還引起幾名路人的注意
這就是愛兄弟啊
不管場內、場外,都要大聲的加油!
噢!這種到球場後在場外加油的感覺其實很特別
有種我好像是當地居民
下班後經過球場運動,順便在球場外替他們加油的熱情

"歡迎!歡迎!"
"這是我朋友!"
"我朋友的朋友!"
人多就是嗨囉
尤其是有玉山聯名卡又有統一會員卡的人
在我心中就莫名的佩服起來
看球的人都很嗨
贏球的感覺更嗨
在新莊看到勝利意義更大
尤其看到恰恰拿到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今天球場求婚的方式挺美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放彩色愛心球
如果人再多一點
我猜以後在大氣球上面綁著「XXX我愛你」的布條都會出現了

今天再衝一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