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當然會迷惘
究竟希望我變成什麼樣子,什麼型態
當我變成大家希望的樣子
卻又開始責備改變的過於巨大
而真實的自我,究竟是不是真的那麼真實
也許也只有你會知道了
嗯...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也許不斷的作別人眼中的自己就是最真實的我吧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於是從一隻小小的蟑螂
變成一隻到處都能活的很安全的變色龍
除了因此被罵的那一陣子
我倒也不排斥這樣的生活
只是有點討厭這樣的消極感就是了
不管是蟑螂還是變色龍
我想生命力應該都很堅強吧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作我自己呢?
我想我一直都在做我自己吧
因為需要改變,所以進行改變。

當然必須承認有些個性是我不擅長模擬出來的
所以看起來會有些突兀,甚至令人(我)憤怒
當你說出沒有個性也是一種個性的時候
著實令人感到相當安慰
只是當個性走到那種陌生的地帶同時卻還是會感覺害怕的
這時候就會很想找地洞鑽進去
可惜真實生活中要找到地洞並非件容易的事
只希望不要傷害到任何人才好
有心無意的,說聲對不起。

今晚很難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