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9/12  從晴到雨

有時候確實會有種念頭 - 因為是朋友

當然也不能否認這樣的友情
不是喝幾杯酒的問題了

我第一次知道空復喝酒的感覺
這是我自從說再也不喝酒以後首度破戒
不過心想為了朋友
就算難喝還是可以撐一下吧(我真的只撐了一下)
酒,確實不適合傷心人
我不傷心,但也不適合酒

聊到凌晨四點多
八點手機就響
躡手躡腳的出門
站在陽光下
只覺得整個人好像空空的

回家把事情處理完
中午再回去把大家叫醒
這時候就會很羨慕那些怎麼叫都覺不醒的人
雖然跑到別人家睡一整天有點欠扁

下午接著去深美國小跟附近居民打棒球
倒是真的很久沒有比賽過了
跟一群爸爸和小孩子玩棒球還真有趣
投手丘上只會讓我想起過去的光輝紀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家的經放我家供奉
如果因此而被責備倒也無話可說
(我是個習慣人)

晚上接著開車送韓胖回台北
這樣說起來其實有點危險
讓一個前晚喝酒又沒睡多少的人開車
只能說全身痠痛
這時就要呼應開始那句話 - 因為是朋友

回到家梳洗完
坐到書桌前才意識到身體早已疲憊不堪
有點像是大學才會做的事情
就這點來說
這一天確實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