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開始呢...
其實我不太會描寫這類的故事
雖然我常看見這樣的故事
但要我把它寫下來似乎會變的有些廢話連篇
不過今天確實想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所以沒耐心看完也無所謂就是了

我喜歡每晚闔上眼睛的時刻
因為我是個愛作夢的小孩
我很喜歡在夢裡發生的各種可能性
尤其是見到想念的人

---夢境開始---

昨晚呢,我化身為一個擁有超能力的正義使者
有點像是七龍珠裡面的孫悟空
不過我比他帥就是了

在城堡裡頭有個會使用黑魔法的女巫師
而我穿著一身白色戰袍與她在空中搏鬥
(我真的覺得飛在空中超帥氣的啦)

在大戰了一小時之後
她突然從嘴巴放出一顆光球
我情急之下只好使用最後的看家本領「絕對空間」
那是一種能在我四周圍形成一個大圓圈的磁場
藉而讓對方喪失所有能力和體力
這種招數必須保持著一定的專注力來施法

在這磁場裡頭的一小時
相當於外面世界的一天
而我只需要將對手封鎖三小時,她便會失去知覺

於是我將那女巫師關進我所在的磁場裡頭
看著她攤坐在地上
我便暗自竊喜
心想只要再過沒多久她就會失去所有力氣
而我就不費吹灰之力的將她擊垮

只是沒想到在她還沒失去知覺之前
我的肚子竟然先餓了
眼看著就要將她打敗,我卻不爭氣的肚子餓而失去持續施法的力氣
醒來後想到這點還是覺得自己很弱

因此我的「絕對空間」失去力量
那王八但女巫師一跑出來就變成一隻龐大的黑龍
此時我也只剩下落跑的份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還真的滿弱的)

於是我且暫且逃
好不容易逃出那女巫師的追逐
此時天也黑了

我走在一個鄉村小徑上
道路兩旁都是古早的紅磚沏成的房屋
而餓到不行的我好不容易見到一位熟人「高頭」
對,我竟然在此時看見他
他有意要幫助我,讓我相當感動
他和他老婆帶著四個小孩
而我才抱起他其中一個小孩
他小孩竟然就哭了

然後高頭開口了
高:對不起,我實在不能連累我的妻小
魚:好吧,我不勉強你,我會離開的
高:不,你不能離開!你離開了我要怎麼跟那女巫師交代
魚:!!!!!
高:他在這裡啊~~啊~~啊~~
魚:靠!!!

已經沒有力氣的我
此時卻慘遭友情的背叛
最後我見到那隻巨大的黑龍出現在我眼前
嘴裡發出一顆巨大的光球向我射來

我就醒了...
時間是六點四十三分

---夢境結束---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帥氣的英雄劇本
卻沒想到過程卻意外的轉變成落跑狗雄
虧我還穿的一身帥氣
還會施放酷炫的招式耶
最鳥的還是我最後竟然是被朋友陰了
英雄總是死的很可惜啊

不過可惜的是我忘記高頭他老婆的長相了
不然我一定可以去提醒他
如果遇到了千萬要用力追求
幸運的是我還是可以先跟他說他將來會有四個小孩
他應該要賺多一點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