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先來說說這一陣子我最愛的兄弟象所發生的事情吧

其實最初真的有很多想法
內心也有糾結
畢竟今年我也看了不下十場比賽吧
這比我過去幾年加起來來要多太多了
然後突然發生這種事情
當然會有挫折

不過到了現在心情倒也還好
至於兄弟象究竟會不會解散
我也不是那麼在乎了
從職4開始看著兄弟一路長大
那種感覺也許會突然無法適應
但是這整個環境似乎讓人很難去相信究竟什麼才是真的

這樣講其實有點傷人
尤其是那些花了所有心血在場上努力奮鬥的球員
但是除了這些球員精采的表現之外
還有什麼能支持我繼續看待整個棒球圈呢?

政府的無能
嗜血的媒體
還有那些只有在爆發這種大事情才會跑出來說嘴的一日球迷

這幾天看了很多新聞
也看了很多人民對於這次事件的看法
其實心情是很無奈又覺得有些可笑的

憑藉著某一個判決、某一次處理球的失誤或者某一場表現平平的球賽
就來判斷整件事情不單純
如果照這種標準來看待這整個大環境
那是不是只要有人難過就可以說這個人是因為有涉賭輸錢而難過呢?
這比喻當然誇張了點
只是有些事情可以用腦袋判斷的

既然事情還沒走到最後,為什麼又要急著下定論?
如果你所下的結論錯誤,又有誰會出來道歉?
還是又一次被其他更勁爆的事件給掩蓋過去?

歷經了三商虎時報鷹迪亞再到這次的兄弟象
又有誰真的關心過這一系列的事情
每一次爆發都讓社會感到震驚
但是到最後都莫名其妙的被掩蓋
然後政府部門再出來喊個口號就把事情丟在一旁
之後還要忍受平常不看棒球的人嘲諷

我是真的喜歡棒球
也許我不像炯爺一樣從三級棒球就開始關心
但是看了這麼多年職棒
內心還是相當程度的狂熱

這件事情看樣子事還沒結束
所以也不好發表太多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有些新聞會很震驚
但是縣再的媒體也沒有多大的可信度讓我去接受第一時間的報導
就等待整件事情落幕吧

也許這麼想太過天真
但我還是希望政府對於幕後真正的黑手嚴加懲制
想想『波麗士大人』再看看這個社會
我們還能期待政府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