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很好奇麵包&浩矮究竟是怎麼知道我什麼時候是假裝離線
什麼時候又是真的不在線上
這種讓人摸清楚底細的感覺會「毛毛的」

我也不知道這禮拜自己到底在恍神什麼
雖然我極力擺脫某些事情讓我過度專注在上面
但是我的年紀應該還沒大到會因為一件事情就忘記另外一件事情才對

我當然可以很迷信的認為
自從我上禮拜燒香的時候有一炷香竟然熄滅了
這大概就可以推論到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的指示
不過我也沒這麼迷信就是了
畢竟我幹過的蠢事並不少
如果每次都認為是老天爺的安排
那我想老天爺光處理我一個人的事情就快忙翻了吧

也許我該快點把事情處理好
讓自己的思緒變的正常一點
我只希望在這禮拜放假之前能夠恢復就好
不然我連出門都不敢出門了吧XD

突然想到一個小玩笑
最近才剛加薪水
然後這個月我的錢包就在噴血
我最近果然跟「ㄐ一ㄚ  ㄒ一ㄣ」很沒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