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還是有些事情可以敘述的
不過今天晚了
只想先跟晚上坐火車打電話來的浩矮說聲謝謝
一句話就把我想說的話都省下來了
噢耶!這種時候找到認同感心情都輕鬆多了...
等有空再來說吧

這幾天滿腦子都是張學友的演唱會畫面
索性點了一首「頭髮亂了」
就跟著演唱會一起瘋狂吧

這陣子活動力十足的我快要把精力耗盡了
把注意力都挪到腦袋
希望這個改變會幫助我找到一些靈感
無論是網誌還是手工藝
我更希望的是
就算不是教科書
我也能找回看小說的心情
這對我來說也許有那麼一點點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