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處在同樣的困境
卻看見不同的未來...

這一天,我們分手了
我跟他分手後,你說過的話仍舊烙印在我腦海裡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對於當時不斷安慰我的你
我心裡感到無比溫暖
於是愛上了你

今天,你用同樣一句話來跟我告別
我心裡卻被灼傷了...

一個旁觀者
一個當事者
同一句話,不同意義。

我急欲挽回
你卻只想讓彼此冷靜
然而當我越是著急
你就躲得越遠
就這樣吧!我們都需要給自己和對方一個冷靜的空間
----------------------------------------------------------------------
親愛的女孩
我們可以若無其事的試著打鬧嘻笑
來化解昨天才剛經歷的世界末日
男孩多半是不會介意的
他們與生俱來有一種叫「風度」的東西牽絆著
但是你不能期望一開始他們就接受這樣的關係
昨天的戀人
今天就要降格為朋友
誰能一下子就走出來呢
所以多給他們一點時間吧
也給妳自己多一點時間
讓眼淚適度的宣洩出來才能真正放下過去的回憶
--------------------------------------------------------------
傷痕,會痛
對方提出了分手的決定
要挽留,要離開
就瀟灑的作出選擇吧
別讓自己更顯渺小
好心,分手
糾纏不清的愛情只會讓彼此更加為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