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眼鏡
2.相機
3.手機
4.西裝
5.牛仔褲
5.鞋子



我其實不太喜歡購物的
所以東西能用越久越好
不過今年看來是到了一個尖峰時期
所有用了許久的東西都要一次換新
能用得久的東西當然意味著價格都不怎麼好看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先去配了眼鏡
不過在付錢的時候我卻好像完全麻痺似的
有種想要一次結清的念頭
最後還是先付了八成(其實也沒差多少了,只是多一個付訂金的動作罷了)

相機其實在年初也完成了換機的動作
只是這一陣子不斷玩別人的單眼
越玩越覺得好想自己擁有一台
我近乎快要下定決心了
在過一個月看看是不是真的想要好了
不然這可不是我一個月薪水能支付起的費用

手機的話其實年中看到老姐換了觸控手機就想跟著換了
只是現在資金好像有點短缺
如果我真的打算買相機
手機當然就沒得買了
還好k750i還很耐用
這個在今年大概是打消念頭了

西裝本來也不在今年的開銷預算之中
畢竟我本身已經有一套了
只是現在為了某些場合
好像必須要有一套更合身的西裝比較好
看來要更勤勞運動了
不然在過幾年我大概又會說同樣的話
希望能在月底前把這個項目了結

至於牛仔褲和鞋子
雖然也不是非常必要的東西
但好像就剛好這麼缺少一件/一雙(這句話我好像在哪聽過)
顯然現在只能看緣分了
哪天不小心跟朋友去逛街
剛好看到喜歡的就買了也不一定
現在真的不急於買這些就是了

最後,其實最近一直想找的存錢桶到現在我還是沒去找
對我來說這些銅板真的很重要
記得小時候看到老爸有兩桶大豬公我非常崇拜他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追上他的腳步
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任何一個專屬的存錢桶
唯一那個大奶瓶被我遺忘在埔里了
嗯,存錢桶不會花我太多錢
雖然他可能也沒辦法幫我存多少錢
但是比起褲子和鞋子好像更急迫些

這陣子都不敢去郵局刷本子
這大概也算是逃避現實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