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禮拜不曾更新
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一件事
結束了一個階段性的任務
這段期間其實有不少東西在心中糾結著
不過很顯然的
這一切到現在這時刻已經變的不重要
就從今天開始紀錄往後的生活吧


長大之後發現對於某些情緒會顯的特別敏感
偏偏我又是個很依靠情緒來做事的人
想到這就覺得自己很不爭氣
就好像我完全不能掌控自己般的無能

昨天晚上熱到失眠
醒來卻又讓人心情煩躁
看著窗外的陽光卻無法因此而有半點喜悅
這也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吧
算了,今天我不怎麼想去在意這件事

今天突然想到一件事
是的,我是天秤座
除了相貌這點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就是要成為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