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才剛開始,我的身體就發爐了QQ
唯一慶幸的是,我有兩天的假期可以好好養病

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全身很熱
不過這是夏天,早上會熱也不稀奇
梳洗過後本以為會清醒一些
卻發現腳步越來越沉重
老媽發現我感冒的時候,反應還是一樣
怎麼不趕快去看醫生呢

今天是颱風天耶!
外面風大雨大的誰會想出去
在心裡暗自打算多喝水、多睡覺就沒事了
於是醒來沒多久又跑回床上
不過實在是難過到睡不著
就拿出體溫計量了一下體溫

38.5度

這下不去看醫生也不行了
不然傳染給別人我又要變罪魁禍首
偏偏山上沒有半家診所有開
只好騎著車到市區找有看診的診所

好不容易在經過五家診所之後
終於看到有家診所的燈是開的
馬上走進去掛號
醫生還一直跟我強調:有發燒又一直咳嗽,小心會變肺癌啊!你知道什麼是肺癌吧!?
他大概是想把我嚇死吧!
不過聽他講完之後
我馬上就停止咳嗽,就算在想咳,我都硬憋住
這招確實收到成效了

回到家隨便喝碗湯
把藥吃了又跑回去睡覺
不過卻一直流汗
雖然睡的很痛苦卻也不想起來
全身毫無力氣
在半睡半醒之中還接到兩通電話
這時我才發現我沒有把手機鈴聲切掉
接起電話連自己說了什麼都不太記得了
嗯...只知道我好熱= =

這一睡覺睡到了晚上9點
還好有退燒一點了
希望明天就可以康復

好想吃泡麵啊!!!

----------------------------------------------------------------------------
小註記
晚上接到屁屁的電話
她發現我的鼻音很重
就問我怎麼了
我告訴她:我發燒了
她的反應竟然是:天啊!你會不會傳染給我
不過我顯然已經沒有力氣責怪她竟然不先關心我的病情
然後在最後她還千叮嚀萬囑咐明天要幫她做的事情
對一個病人沒有關心就算了
先是擔心自己會不會被感染
還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要幫她做的事情
這朋友,絕對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