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小段談話讓我想起了這件事
這句話其實也是在過去密集交流中得到的結論
不過我始終只是把他放在心上,卻不曾想過他在我的生活中會扮演著怎樣的份量

是的,我想我有點了解你,而我卻忘了猜測是件多麼恐怖的事情
在過去的這一年哩,我可能在此犯下了無數錯誤
但也許是天性使然
我們總在猜測著對方的思緒來作為我們下一步該如何行動的依據
你說過這其實並沒有這麼複雜
想怎麼做,做就對了

今天我被問到相同的問題才想起那段我們曾討論過的議題
是的,你或許有點了解我,但我希望你還是不要輕易猜測我
當然我腦海中是有千百種可能當下在想的事情
你可以依照我的個性來取決我真正煩惱的點在哪
然後做出結論

可惜,這真的很可惜
我實在不喜歡別人替我下決定
於是,就算你猜對了,我也可能因此唱反調
這不但讓你喪失了對我的自信,也會導致我違背本意的後果
兩邊都受到了傷害啊!
你或許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沒辦法,我只能說你還不足以讓我信任到我覺得你可以擁有我的思緒
所以我寧可傷害自己也不要成全你的自信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