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十一點後的大雨不停

想到上次寫日記的時候是...N年前吧
當時這裡還沒幾個人知道,所以敢把每天的事情都放在上面
一直記得剛果媽用那驚訝的表情問我「把日記寫在網路上面不會很沒安全感嗎」
還是會吧!所以我盡可能不讓這裡太多認識我的人來晃
總之,現在這邊又回到了人煙稀少的狀態,是讓我安心了不少

昨天晚上去找老姐幫我染髮
看網路上說染完三天盡量不要洗頭,否則顏色會掉很快
於是昨晚我睡覺的時候一直保持著高度警覺不敢亂翻身
也因此我睡的真的很不好
兩點睡,三點半就起來看時鐘
一心還希望彼時是早上七點,我可以去買個早餐吃順便散步
既然還早,那我還是在試著睡一下好了

結果半睡半醒之間手機突然響了
我這時才懊悔昨晚竟然忘記把手機鈴聲關掉
於是迷迷糊糊之間接起電話...

魚:ㄨ..ㄟˊ...
?:喂!阿哩系咩崔像啊!
魚:蛤...ㄨㄟˊ...
?:摁!阿哩謀共里咩崔像?
魚:挖阿災樣我咩崔像,哩細像啊?
?:啊!拍謝拍謝,挖喀嘸丟啊啦^^"
魚:............

阿罵果然都很早起,而且聲音的親和力十足(誤)
這下好了,我再也睡不著
看了一下時間,恩...六點半了
也差不多是正常起床的時間,那就起床吧

習慣性的先把音樂打開
然後去梳洗,今天不能洗頭真的讓我有點浮躁
大概是沒睡好也沒力氣去心浮氣躁吧
就懶洋洋的坐在電腦前瀏覽一下網頁
然後...
我看見陽光了

這時我才真的有了精神
決定馬上開始整理房間
隨後老爸老媽出去了之後,自己也不太想一個人待在家
索性就把韓胖叫起來,然後就殺去他家抬槓

嗯...他還真不是普通的愛某韓國團體
一早到他家就猛放MV給我看
天曉得誰是誰,只知道還滿性感的
不過我對此時在沒太大的興趣
於是就打開電視看新聞
(我房間電視的遙控壞了= =)

看到天空從藍天白雲變陰雨綿綿
然後朵兒打來催我們出門
天空就下起大雨了
真慶幸這場大雨讓韓胖願意開車去吃飯
雖然他沒說,其實還是很照顧朵兒的嘛!nic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三個人都以為中午是要吃大餐
所以大家都沒吃早餐
結果到了預定的餐廳發現只有下午茶
餓到快發昏了三個人臨陣脫逃到餐廳對面的簡餐店
這時才鬆了一口氣

因為太餓了
所以他們兩個一直說吃完一定要再回去那家下午茶吃甜點
餐點上來之後,這兩個不吃香菜的
二話不說就把自己眼前滿滿香菜的清湯送給我
我因為也很餓就沒多說什麼先把湯喝了再說
結果一餐下來,我肚子裡面都是水

想到美術用品店剛好就在附近
腦海中浮現了一個送禮的好東西
於是就提議請他們陪我去買些材料
接著再陪朵兒去何嘉仁買卡片
結果看著滿滿的書櫃我又手癢了
去一趟何嘉仁就把身上的現金花光(其實身上也只有四百塊XD)
幸虧午餐是韓胖請客
不然我大概也沒錢來逛書店

買完了各自的東西
再請韓胖載我去燦坤買東西
結果到了燦坤竟然沒貨
下著大雨我還淋雨進去
這絕對是巨大的噩耗
幸好店員阿姨還滿好心的
跟我打包票一定會調到貨
於是我就帶著半忐忑的心去刷卡,然後空手而回

嗯...有點豐富卻又帶點遺憾的行程

回到韓胖家因為雨太大
只好把鞋子脫了光腳丫騎車回家
結果防的了鞋子還是防不了褲子
我想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穿鞋在馬路上奔馳的日子

回到家洗完澡
趁著動力未衰之前
立刻把下午買的材料拿出來
果然靈感一來做什麼都快
兩個小時就搞定了一個小作品
噢!小小的成就感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今天就以此做ending真完美(挑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