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一下
我確實是一株窩邊草
又想了一下
窩邊草確實很討人厭
那麼我會放棄這個身分嗎
也許,不會。
也許,無可就藥。

過去的經驗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想找的人找不到
害怕找我的人沒有來
這一切的不安讓我的腦袋退化
於是我成了一株窩邊草
我只能等待
等待兔子的出現

是的,我又想保護兔子又在等待兔子
我是株無可就藥的窩邊草
我將自己凍結起來抵禦時間帶給我的不安
歷史不斷重演,我的心越來越糾結。

我的思念被寄放在未來
至於用不用的到也還未知
此刻,就讓我想著即將見面的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