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鼓起了勇氣去見了幾個失聯一年多的朋友
說來真讓人感到不好意思
說是那時還在一起嬉笑打鬧的
但我卻沒來由的從他們的生活中抽離了
因為感覺做了很傷人的事情
導致在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後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見面
當我聽到長輩用一種惆悵的表情說著我以為你把我們都忘了的時候真想找洞鑽進去
事後回想卻是讓人難過的
原來是這麼惦記著
而我卻遲遲沒有跟大家聯絡
一位朋友看見我的時候驚訝得跟我說你終於出現了啊
雖然感到有些陌生卻也讓心瞬間充滿了生意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究竟要多少時間才能讓我再次融入團體當中
連自己都感覺到很不可思議
竟然生畏到這種地步

在基隆還有許多這樣的朋友存在著
因為失聯反而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這種感覺還真是奇怪
不過時間一到我想我們還是可以很自然的碰面吧
我其實是很想念某些面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