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結束了在心衛中心的生活
秋天帶來一絲不捨的心情
早上   看到要來接替我工作的人
他的出現告訴我   該走了
真的很高興在這個環境工作
氣氛很好
雖然人少 但是卻能有效完成所有工作
在這裡我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所有人卻也都對我很好
或許是因為我個性比較怕生的關係
一開始只能聽醫師和嘉黛姐說話
我...當然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對螢幕發呆
                   聽著他們的談話內容
發現 其實靜靜的坐在那 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漸漸的 人的熱情可以讓木頭長出芽 
我慢慢瞭解到這裡的文化 放開心了
-----*-----*-----*-----*-----*-----*-----*-----*-----*-----*-----*-----*

楊醫師
最早跟他混熟
沒有別的原因 不過就是常幫他打資料所以跟他最早聊開
人真的很好 很像小孩子 能遇到這種上司真的不用挑剔了
雖然不能跟他相處到最後一天   還是很感謝他交我許多道理
-----*-----*-----*-----*-----*-----*-----*-----*-----*-----*-----*-----*

兩個女生的世界
楊醫師不在    就只剩嘉黛姐和秋婉姐了
也是在這段期間跟他們混熟(卻也是在離開前不久的事了)
聽了很多八卦 很多怨言    在我感覺他們依然沒有發脾氣過
他們真的很容忍我
因為我表達能力不好 常常得罪他們
但他們也都只是提醒我  
然後用讓我不會很尷尬的口氣跟我說"你這樣不行喔"^^
還聊的很多關於女人的事 雖然我多半沒去跟他們聊(都在旁邊偷偷聽  哈哈)
雖然他們常會問"讓你做這個會不會太累"
但其實在我工作的這段期間  我真的很輕鬆
因為他們對我都太好了    沒幫他們分擔工作就有點慚愧了..........

anyway

第一份工作能在這裡進行是我的榮幸
很感謝在這裡層陪伴我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