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到不了的終點
跑在久的馬拉松 總是會有終點現在看不見的另一端等著
只有中途放棄的人才看不見的喜悅
我一直在逃避    在這個暑假
直到上星期朋友的一個問題 告訴我 暑假接近尾聲
現在準備要開學了
心中的煩惱又開始在我體內不安分的亂竄
我的煩惱其實在短期還好
但是因為煩惱了我快半年
或許是疲勞吧
同樣的問題如果一直無法解決就會更煩躁
我是著讓它平靜下來
畢竟
現在不是只有我在煩惱
有人比我更苦吧
畢竟
現在我人還不在學校
有人卻已經開始為了學弟妹的事忙碌了

               在其他人面前
        我的煩惱顯的微不足道

我該試著讓自己不再感到躁慮
平靜的心才能讓別人不會因此而跟著掉入令人苦惱的陷阱
對他們我一直感到抱歉
在他們需要我的時候    我卻無法出現
我自己知道這樣很遭
但我現在還是無法改變家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想跟他們相處
因為這是我一年唯二的長假

在我回去之前我試著把所有問題當作短暫的腦中過客
在我腦中暫時停留一下它就會離開了
不想帶著不愉快和家人度過暑假的尾巴

      我原本以為我看到終點

但是我錯了
      那不過是因為疲累所導致的幻影
現在
      這段未完成的馬拉松我會繼續把它跑完


                                                          * 終點 應該是在前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