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段美麗的回憶
心情卻如此平淡
還記得第一段感情的刻骨銘心
這次的平淡卻讓我感到意外
昨天和秋婉姐聊天
才發現我只是在逃避
並不是不難過
只是太習慣把情緒壓抑在心裡
聊起這段關係 我表現的很平靜
沒有抑揚頓挫 就這樣直述的帶過去
並不會多說什麼
或許只有我知道 心裡還是有所牽掛
不想讓人知道我心裡情緒的變化
所以我選擇保留 把那一切都放在心裡

我該學會釋放情緒?!
是該學習...
讓別人知道自己真實的感受
才是真正尊重彼此
但我還是不想訴說這段感情結束後我的感受
就讓心中的感覺自然走下去
她說"不想綁住彼此 我想我們還有很多自己要做的事"
話已入耳
我想---充實的未明天努力,是我能做的最好回報
還是感謝過去她陪伴的每一天

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
只是結束的感覺還烙印在腦海
而開始的起跑點卻還沒出現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