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已為自己真的還是當年那個身強體建的小夥子吧
放任著夏天的沒食慾
結果搞到最後腸胃出了問題
醫生還充滿著不確定感的告訴我可能是盲腸炎
嚇得我屎都拉出來了

不過這次真的痛到讓人有點難受
無論做任何動作都在痛
直到昨天晚上都在考慮要不要換一家醫院做檢查
如果真的無解就只好開刀

好家在今天早上似乎有好轉許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我真的打死都不想去開刀
總之今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取消掛號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能康復啊

我保證我以後一定會三餐正常吃的(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