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惡夢    今天成了骨牌效應
如果可以    我希望美好的回憶一直停留在那短暫的時光
但黑夜雨後的鋼琴聲特別容易讓人想起感傷的畫面  
總以為電視上的歡樂能帶走些什麼  
卻只帶來更深沉的遺憾  
我用謊言來欺騙他人    卻騙不了自己
我用沉默來避免謊言    卻也掩蓋事實
哪一個比較不令人痛心?
我不知道    畢竟傷的是不同人的心
無法彌補的過去    竟讓我失去勇氣走向未來
成長的代價    無法衡量...

我    是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